close

用北京有九百萬輛腳踏車這件事實印證對情人的愛情真實性,

說真的,對我而言這實在稱不上浪漫,

好像在說:a!你知道科學麵一包八塊錢台幣是事實吧!那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是真的!

聽到這樣的示愛方式可能只能勉強擠出笑容

內心無奈地說:噢...那,又如何?這下子又關科學麵什麼事了嗎?

但是不同的是,這可是九百萬,九.百.萬.輛腳踏車呢,才不是什麼廉價的科學麵呢!

是嗎?

有沒有聽起來真誠一點?

相愛的二個人,總是想得到對方真切的描述:你到底有多愛我?

Katie Melua唱了,她說就像北京有九百萬輛腳踏車這般真實無法否認的愛,這麼愛,

你滿足了嗎?如此具體描述的愛,真的讓不安全感的人滿足了嗎?

喔喔.....這種如肥皂劇對白的問句,從來也沒人想過比一個吻更好的答案了吧!

 

Katie Melua - Nine Million Bicycles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北京城裡有900萬輛自行車

That's a fact,這是個事實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是我們無法否認的事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就像我會愛你直到死去

We are twelve billion light years from the edge, 我們離時間盡頭有120億光年

That's a guess, 那只是個猜測

No-one can ever say it's true 沒人能說那是真的

But I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但我知道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

I'm warmed by the fire of your love everyday 你的愛天天都溫暖著我

So don't call me a liar, 別說我是在撒謊

Just believe everything that I say 要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There are six BILLION people in the world 在這世界上有60億人

 More or less 差不多

 and it makes me feel quite small 這讓我覺得自己挺渺小

But you're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of all 但你是我最愛的人

 [INTERLUDE] We're high on the wire 我們站得很高

With the world in our sight 我眼里能看見全世界

And I'll never tire, 而且我從不厭倦

Of the love that you give me every night 你所給我的愛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北京城里有900萬輛自行車

That's a Fact, 這是個事實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是我們無法否認的事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就像我會愛你直到死去

And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北京城里有900萬輛自行車

And you know that I wi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wag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